Popular Posts!

LEVIS JEAN SHOP!

Thursday, November 16, 2017

Meng ran ~ Dream "It's really lonely without you."梦然 - 没有你陪伴真的好孤单



梦然 - 没有你陪伴真的好孤单
Meng ran - Mei you ni pei ban zhen de hao gu dan
Dream "It's really lonely without you."

作词:桑爱
zuo ci sang ai
Lyrics: Sang love


作曲:路 勇
zuo qu lu yong
Composer: Lu Yong


城市的夜晚 霓虹灯璀璨
cheng shi de ye wan ni hong deng
City night neon bright

点亮了黑暗 赶不走孤单
dian liang liao hei an gan bu zou gu dan
Lit up the dark and not go alone

午夜和白天 不停的交
wu ye he bai tian bu ting de jiao huan
Non-stop delivery at midnight and during the day

游走在街头 一个人落单
you zou zai jie tou yi ge ren luo dan
Walk alone in the streets

节日的狂欢 情人的浪漫
jie ri de kuang huan qing ren de lang man
Holiday carnival lover's romance

所有的快乐 都和我无关
suo you de kuai le du he wo wu guan
All happiness has nothing to do with me
 
无聊的工作 让人很心烦
wu liao de gong zuo rang ren hen xin fan
Boring work people are upset

我又想你了 你人在哪端
wo you xiang ni liao ni ren zai na duan
I miss you where you are

没有你陪伴,我真的好孤单
mei you ni pei ban wo zhen de hao gu dan  
I'm really lonely without your

我的心好慌乱,被恐惧填满
wo de xin hao huang luan bei kong ju tian man
My heart is so flustered and filled with fear

没有你的日子,我真的好茫然
mei you ni de ri zi wo zhen de hao mang ran
I'm really dazed without you

整天就像,丢了灵魂一般
zheng tian jiu xiang diu liao ling hun yi ban
Like all day, lost soul in general

没有你陪伴,我真的好孤单
mei you ni pei ban wo zhen de hao gu dan
I'm really lonely without you

我的心好慌乱,不知怎么办
wo de xin hao huang luan bu zhi zen me ban
My heart is so confused, I do not know how to do it

没有你在身边,真的好不习惯
mei you ni zai shen bian zhen de hao bu xi guan
Really good habits without you

如果现在回头,会不会太晚
ru guo xian zai hui tou hui bu hui tai wan
If you look back now, it will not be too late.

No comments:

My Blog List